感叹,写得好的人真是不少啊。

厉害的写手卧虎藏龙,隔一阵子到新的地方逛逛,就又多几个甘拜下风的对象。写得挺好手速又快的人甚至更多,而写得不赖手速快年纪又非常小的简直数也数不过来,很多很多。

写得好,手速快,年轻,又笔耕不辍坚持练习的人,比你想象得多得多。

这仅仅只是lofter一个平台,同人这一种题材。

写作是基本是零门槛的学科,只要识字,谁都可以拿起笔写。看得越多其实越能体会出,所谓文笔不过是伪概念,能打动人心的都叫好故事。

选择了这一条路,基本就要承认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一览众山小或是独孤求败的那天。人生有百态写作就有百态,写尽了自己一辈子,也永远得从别人的故事里去看那剩下九十九态。...

看到LOF刚上了个合集功能,整理了一下瓶邪相关的post,大家能看到吗???

嗷嗷嗷激动地转圈圈……没想到时隔一年还能收到长评,真的太惊喜了!

我记得在后记也提过,当时为了赶817那天发,《回甘》这篇文到后面写得就比较匆忙了,尤其是结尾乱七八糟,之前铺得很多线索都圆得很生硬,不然就是没圆回来,所以隔了这么久看到妹子这样细致的分析,看得脸都红了……实在太惭愧。也没有想到时至今日还有人会翻开看,这么潦草的故事,真的愧对妹子如此认真的一番分析和喜欢了,实在感谢!

(离今年817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点,已经两个月没动笔只会转长评的我感到惶恐

Floria_昔音:

迟来的文评,献给太太。 @ever229 

说好的暑假回坑,近来很久一直也没有写什...

当然能看到!

本来下午有点不开心的,打开lof看到这条一下就被治愈了,啊真的……谢谢妹子。每次发文你的秒推,长长的评论,和正式的长评,还有文素,这么想想妹子真的对我太好了,不太确定自己值不值得,但非常非常感谢。

签名里那句“everyone is gonna love me now”其实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,当时觉得这句话好好玩就放上去了,如今回头一看简直是有讽刺意味……

我不单要红心,我还要转载,就是这么虚荣的家伙嘿嘿嘿

也祝妹子你一切顺利,希望我们都能有无以伦比的夏天。


玉碎瓦全:

不知道ever能不能看见,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放在这里了,是自己的小心情。其实微博上也有关注

每个人搞cp的目的都是不一样的,有人把它当做纯粹理想的游乐场,源于现实超越现实。有人把它当做探究复杂人性的一种媒介,源于虚构,还原现实。根本不是一路人,鸡不同鸭讲,个人选择无可指摘。问题是:他们恰恰萌的是同一个(或一群)人。大家都觉得自己搞的才是正统,对方才是OOC。然而立场不同,C当然也不同,何来OOC。前者控诉后者雷,下流,重口,抹黑人物,乱搞男男关系。后者也对前者也嗤之以鼻,表示看不上傻白甜,浅薄又寡淡的童话故事。身为童话游乐园派,我对后者毫无意见——只要写得够好。写得够好,我还会为它涕泪横流,要死要活。但要是写得差,还是算了吧。虽然听上去很肤浅,但本来就是找罪受,当然得是美人持鞭,被打...

我:最近你那边有什么原耽可以看

基友:有一些吧,你说说想看什么感觉的

我:你懂我啊,攻要气质冷一点,要帅,无限苏,男友力爆棚,深情隐忍有担当。受嘛,清爽好看,脾气好不别扭傲娇,最好才华横溢,可爱到招人疼,以柔克刚处处为对方着想。整个故事的话,想看互相拯救的那种,可以虐,可以有误会,但两个人面对彼此就会心软,最好化成一滩水!

基友:………………我觉得吧

我:您说

基友:你还是回去写你的瓶邪吧

我:我也是这么想的……那我去写小论文了


等我写小论文!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妹子的手速真是!这么快就有豆腐块儿的图了呜呜呜唔我感动到哭!!好喜欢满爷爷一脸无语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超宠的,真的太谢谢,太谢谢啦!!!像豆腐块一样抱住妹子!


里世界☆:

 @ever229  唔…自作主张地画了和太太的文相关的图(…  就、给太太疯狂比心!!豆腐块儿那篇看得我特别心暖 一点点图表示敬意…(虽然草稿流很粗犷 捂脸

昨天刷了文疯狂想画画了 脑补出了合欢树吊床.jpg和树与无邪与猫.jpg 然而技能点不够就是画不出来啊啊啊

退而求其次就摸了个豆腐块儿xx 大

ever229

everyone is gonna love me now
微博:ever0229

© ever229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