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…我我我我我literally绕着屋子跑了三圈……

太感谢,太喜欢了TAT

写得稀烂的内容被图像形式呈现出来,简直是革命性的改观…!太太把原文的细节呈现得好细腻,哥狗啃的发尾(满哥:不背锅)还有身上小吴的衣服,浴室镜子里的水雾……简直太棒了呜呜呜呜,真的谢谢,鞠躬感谢!


鸣鸟_:

是ever太太 @ever229 的《从阅读理解开始的爱情》里的一小段!太喜欢这种双向暗恋的感觉,太太情感分析的超级细腻T T,用画笔真的很难表达出那样的情感了......不会画条漫,以后还是乖乖画图吧!(ps手机看这张估计会糊)

评论
热度(333)

© eforeverspri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