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写的是小论文

因为我觉得Tony Stark先生是个极其极其有特色的角色,有特色到什么程度呢?同样一件事,可能队长,吧唧,寡妇,鹰眼,小蜘蛛……所有其他角色人来讲,他们的语气都不会相差得特别大。

但是!总裁!就不一样了!

总裁特别到,单把他一句台词放在那里,没有画面没有声音,就一句台词,你绝对知道这是托尼史塔克说的!

举例!IM1里,总裁的第一句台词,应该都记得是什么情景吧,荒漠,一辆军方的车里坐着端枪的大兵,神情严肃,让人误以为是在押送什么犯人。这时候总裁开口了。

Tony:I feel like you're driving me to court martial. This is crazy. 

What did I do? I feel like you're gonna pull over and snuff me.

What, you're not allowed to talk? Hey, Forest...

(Tony:我感觉像是被你们押着去法庭受审啊,这也太可怕了。我做什么坏事了吗?感觉你们随时都会停车掐死我……你们是不能开口讲话还是怎的?嘿,大兵!)

Soldier:We can talk Sir.

(士兵:我们可以说话,先生。)

Tony:Oh, I see. So it's personal?

(Tony:哦好吧,我明白了,所以你们只是不喜欢我而已。)

这段出场台词太精彩了!既让观众从“这好像是在押送谁”的误会中恍然大悟,又把总裁的性格用几句话表达得淋漓尽致。

…………

所以,写关于Tony的文章,对话特别重要。绝对不能让他像一般人一样正常说话(。)

我相信,看了这篇这篇题为《How to talk like Tony Stark》(如何像托尼史塔克先生一样说话)的小论文,你也能够像百万富翁花花公子史塔克先生一样妙语连珠!幽默讽刺!酷炫狂拽!写出经典同人不再是梦!

有人想看吗!想看就拿出你们的腿肉来!

评论(5)
热度(90)

© eforeverspring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