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能看到!

本来下午有点不开心的,打开lof看到这条一下就被治愈了,啊真的……谢谢妹子。每次发文你的秒推,长长的评论,和正式的长评,还有文素,这么想想妹子真的对我太好了,不太确定自己值不值得,但非常非常感谢。

签名里那句“everyone is gonna love me now”其实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,当时觉得这句话好好玩就放上去了,如今回头一看简直是有讽刺意味……

我不单要红心,我还要转载,就是这么虚荣的家伙嘿嘿嘿

也祝妹子你一切顺利,希望我们都能有无以伦比的夏天。


玉碎瓦全:

不知道ever能不能看见,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放在这里了,是自己的小心情。其实微博上也有关注ever,但是迷妹的嚎叫过于凶残不敢往上面扔。 T   T今天是心血来潮特别想要表白,但是不好意思去私信里……感觉会很打扰所以【
   
其实这句话已经说了很多次了,因为一对cp认识ever真是太好了,小声说我不仅喜欢e女神写的文字还是您的颜粉【靠
   
T T这些字分别是ever的简介,还有《星辰时刻》,之前向ever问过的问题,大概是书单之类的,记住了这本。我希望我能早点把它看懂(
   
还有就是……ever的各种三观都非常喜欢(?什么)可能是个人主观意愿吧,每次看见ever有自己的见解就会非常高兴。朋友居然说我是个人崇拜(……)
   
)可怜.jpg
ever如果看见这条了也不用浪费爱心和蓝手,就是非常想要表白,也不知道能够说什么,于是XD
  
ᙏ̤̫͚希望ever一切都好!说完了!超开心)蹦跶
  @ever229 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eforeverspring / Powered by LOFTER